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教学与招生

首页 > 教学与招生 > 招生信息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学校

2015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国内学员招生

2015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将于2015810-21日于北京清华大学举办。本次主题为可持续发展,城市化与可再生能源。环境问题是全球性问题,环境领域研究也越来越国际化。在本期暑期学校中,参与者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优秀学生共同探讨全球环境热点问题及了解中国环境保护发展的现状。

 

暑期学校活动内容包括:

u      学者讲座

邀请知名学者就水环境保护、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做专题学术报告。

u      企业实践

参观国际知名企业,了解环境保护的工程和实践现状。

ü      著名环境保护公司碧水源、威立雅参观

u      交流讨论

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英国、巴基斯坦及中国的各国学员围绕热点话题交流讨论

u      文化体验

体验中国的历史、文化和风俗。参观长城、颐和园、故宫、大明湖、趵突泉。

 

本次暑期学校拟招收国内高年级本科生(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及硕士生。免收学费,食宿自理。涉及的保险与医疗费用自理。

 

请于2015420日前将报名信息表及成绩,成果奖励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hjxxch@mail.tsinghua.edu.cn,并以姓名+学校命名。

 

 

2015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