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教学与招生

首页 > 教学与招生 > 招生信息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学校

第6届环境与健康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由香港城市大学、厦门大学、台湾国立海洋大学和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第6届环境与健康暑期学校将于2014年7月7号至16号在香港、深圳与珠海举行。

该暑期学校包括讲座,报告、讨论以及野外实践等多种形式,主要面向研究生与优秀本科生,无需注册费,名额共80名,报名后经选拔决定。现报名已经开展,附件为暑期学校第一轮通知,请登录以下网址获取更多信息。

http://www.cityu.edu.hk/bch/EHSS2014/

如有疑问,欢迎与会务组联系,会务组邮箱为ehss2014@cityu.edu.hk,

详细请见附件。 请各位老师通知自己的学生并欢迎他(她)们报名。

期待大家的参与!

附件:EHSS First Annou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