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教学与招生

首页 > 教学与招生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学校

环境学院荣获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实践优秀组织工作一等奖

环境学院2016年11月24日电(通讯员 袁强)近日,2016年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实践评优工作落下帷幕。我院在院系基地建设、行前培训、中期检查、实践成效考评等环节表现出色,成果突出,经学校考核,被授予“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实践优秀组织工作一等奖”。

今年暑假,环境学院共有53名同学参加了博士生暑期社会实践,其中33名同学参加了校级实践基地项目,20名同学参加了院级实践基地项目。实践同学在北京、浙江、江苏、重庆、广西等省市,深入环保企业、规划院、地方环保局等单位,顺利完成了实践计划,展现了当代清华大学博士生的专业知识与精神风貌。其中,姚维坤、白昱等两位同学获得社会实践一等奖,母亚乾、徐常青等两位同学获得社会实践三等奖,王会姣、单丹娜、刘彦廷、周婷如、谢昌益、刘翊超、刘博、王明浩等同学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供稿:研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