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教学与招生

首页 > 教学与招生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学校

环境学院举办2014年国际暑期学校

环境学院9月24日电(通讯员 杨晓帆,米子龙,赵倩)8月11日上午,由环境学院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的2014年环境类国际暑期学校(2014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开学典礼在中意清华环境节能楼东一厅举行。环境学院副院长左剑恶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霞教授,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刘艳臣博士,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左剑恶在典礼上致辞

图为黄霞在典礼上致辞

本次暑期学校为期两周,共有40余名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环境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国内学员来自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国际学员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密歇根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巴基斯坦迈赫兰工程技术大学等。

本次暑期学校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全球环境与智能城市”。组织者精心筹备,安排了“环境学术前沿讲座”、“院长下午茶”、“创新研究训练”等活动,并将组织学员前往桑德环保集团、光大环保集团、高碑店污水处理厂进行考察,希望学员通过课程学习和实地调研,提升跨文化学习、系统分析、专业实践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能力。课程结束后,环境学院还将组织考核,并为考核合格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 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