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教学与招生

首页 > 教学与招生 > 暑期学校 > 正文

暑期学校

2013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举办

清华环境学院9月3日电 (通讯员 只艳) 8月29日上午,2013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举行,19名来自中国、日本、伊朗、俄罗斯等国的学员获颁结业证书。环境学院副院长左剑恶、日本金泽大学沈振江教授等出席典礼并致辞。

左剑恶教授对暑期学校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表示,国际暑期学校的办学主旨是:各位学员通过研究课题交流思想,在专业参观与文化参观过程中收获友谊,并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开展更多合作。沈振江教授就左剑恶教授提到的办学主旨发表深入的见解。日本金泽大学学员須藤諒代表全体学员总结了参加暑期学校期间的收获。

随后,左剑恶教授宣读2013环境类国际暑期学校结业的决定,并为19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左剑恶教授为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暑期学校师生结业合影。

2013环境学院国际暑期学校为期一周,学员为清华的留学生、研究生以及来自日本金泽大学的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延聘名师,举办环境类学术前沿讲座,从废水、废气、固体废物等不同领域进行深入介绍,还安排学员分别参观了北京碧水源和中持环保、济南十方环保、济阳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企业,以实现在专业的学习和体验的同时,促使多个国家的学生形成文化认同和价值判断。

编辑 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