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清华大学2023年度演示文档模板

为进一步丰富、规范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使用,满足师生需求,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组织设计了2023年度清华大学演示文档系列模板。

2023年度清华大学演示文档系列模板由美术学院师丹青副教授及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研究生马菡璐设计。系列模板设计围绕元素“光”展开,从描摹校园之美的“清华晨曦”与“月色伴读”,到拥抱未来科技的“时代之光”和“创新之光”,再到致敬伟大建党精神的“光辉道路”,丰富的视觉方案致力于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需求。

大家可通过本文附件,或信息门户下载链接(信息门户-学校宣传资料下载-清华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2023年度演示文档系列模板)进行下载使用。

如有建议或疑问,请联系文化建设办公室(62788630,whb@tsinghua.edu.cn)。